您好,欢迎来到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官网!

研究院职工

刘雪景

刘雪景,讲师,博士,沈阳化工大学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科研骨干,硕士生导师,辽宁省工程热化学学会秘书长。20119月至20171月在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在此期间,201211月至20134月在香港浸会大学交流访问。20177月起至今就职于沈阳化工大学,于20195月在英国爱丁堡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访问交流主要从事气固反应动力学及微型流化床反应分析方法等方面的研究。主持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础科学条件与重大科学仪器设备研发重点专项产物气体快速准确在线检测方法与仪器2022YFF0705102,主持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辽宁省教育厅基础研究项目2项,在AIChE Journal、化工学报等国内外主流期刊发表文章二十余篇,申请专利15项,其中授权8项,申请并授权国际专利一项三国,参与起草国家标准1项。

联系电话:13894815616

邮箱:liuxuejing6@163.com

上一篇文章:程继光 下一篇文章:赵大伟

关闭

沈阳化工大学

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

ADDRESS: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TEL:024-12345678 Mail:ice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