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官网!

研究院职工

韩振南

韩振南,男,生于1989年8月,沈阳化工大学副教授。2008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学士学位,2017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2017年起至今就职于沈阳化工大学能源与化工产业研究院。主要从事能源转换过程中的多相流、热物理方面的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包括双流化床解耦热转化及工程应用、碳资源定向热解和流态化矿物焙烧。国内外主流期刊上发表文章7篇,其中SCI第一作者2篇。所研发的双流化床解耦热转化技术实现了多项工业化应用,作为主要参与人完成了5万吨/年白酒丢糟双流化床解耦燃烧示范工程和1万吨/年中药渣流化床两段气化示范工程调试和验收工作。

上一篇文章:赵大伟 下一篇文章:安萍

关闭

沈阳化工大学

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

ADDRESS: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TEL:024-12345678 Mail:ice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