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官网!

通知公告

美国Scimago发布2018世界大学排名,我校位列国内高校第175位,省内高校第10位


日前,位于美国的免费期刊信息分析平台Scimago发布2018世界大学排名,全球5000多所研究机构和高校上榜。中国内地共有414所高校上榜,我校位列国内高校第175位,省内高校第10位。

榜单中,省内前十位高校依次为大连理工大学(23)、沈阳药科大学(52)、东北大学(56)、中国医科大学(97)、大连医科大学(115)、渤海大学(145)、大连民族大学(152)、辽宁大学(157)、大连工业大学(164)和我校(175)。

新出炉的Scimago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的主要指标包括科学研究(50%)、创新(30%)和社会影响(20%),涵盖了高校和科研机构发表的论文数、引用次数、国际合作论文数、专利申请数量、专利中引用的科学出版物数量等。



上一篇文章:2019年碳资源转化问题青年学者国际研讨会——第一次通知 下一篇文章:中国颗粒学会第十届学术年会暨海峡两岸颗粒技术研讨会 “颗粒热化学与热转化”分会报告和论文征集

关闭

沈阳化工大学

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

ADDRESS: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TEL:024-12345678 Mail:ice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