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官网!

通知公告

兰州理工大学俞树荣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75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双方相关人员在校部第八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副校长许光文以及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图书馆等部门以及化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许光文主持。

俞树荣副校长代表兰州理工大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许光文副校长对兄弟院校同行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双一流”建设工作情况。

党委组织部部长刁元东介绍了我校挂职干部服务地方经济情况。人事处处长候延风介绍了我校管理中心下移工作情况。图书馆直属支部书记战君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情况。教务处处长金志浩介绍了我校“113”人才培养体系情况。化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高恩军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

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俞树荣副校长一行对我校制定出台的“423”改革发展战略以及“113”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表示赞赏并感到深受启发。他表示,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往来,深化合作。

座谈会后,俞树荣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化工过程实践中心和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



上一篇文章:中国颗粒学会第十届学术年会暨海峡两岸颗粒技术研讨会 “颗粒热化学与热转化”分会报告和论文征集 下一篇文章:许光文教授创办的国际杂志Carbon Resources Conversion第一期即将出版

关闭

沈阳化工大学

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

ADDRESS: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TEL:024-12345678 Mail:ice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