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官网!

新闻资讯

副校长许光文当选为辽宁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副会长


621日,辽宁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辽宁友谊宾馆成功举行。我校副校长许光文一行出席了会议。

经过与会代表的投票表决,副校长许光文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会上,许光文副校长作题为《多措并举 服务地方》主题发言。系统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专业特色。他表示,我校1952年建校以来,承载了振兴东北化学工业的重任,经过60多年的砥砺发展,我校已建成一所以工为主,以化工为特色,工学、理学等学科相结合的多学科大学。

他强调,我校始终坚持“服务地方 守土有责”的发展理念。在校内普及“113”人才培养体系,根据“需求导向”、“以学为中心”和“持续改进”的目标要求,遵照企业和职场环境为背景的人才培养模式(CDIO模式),涵盖了系列配套改革,形成了一整套课程开发、课程教学和课程评价的方法。通过与企业共建大型公共实习实训基地和生产性实训基地,共同参与培养过程,评价培养质量,广泛开展订单式培养,协同实施校企双元主体育人,力争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学校先后引进“长江学者” 、“973”首席科学家等一批高水平人才,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总体科研实力。通过下派副职挂职干部、“一校一地一院”地方研究院建设和校企联盟建设等措施,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在地方转化,直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篇文章:努力拼搏的许光文团队:瞄准产业需求,做科研、育人才

关闭

沈阳化工大学

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

ADDRESS: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TEL:024-12345678 Mail:icet@163.com